小弟今年過年時購入一台M2行車紀錄器裝了一陣子覺得不錯用,雖然有點小問題但是大致上還是可以接受 但是小弟對於影片部分一直有很大的不解 白天攝影、夜間攝影,總覺得錄起來的影像跟官網看得不太一樣 總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