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大大, 請問一下, 我原本的G4照板上一位大大改成直流 後來上了有小顆鹵素的HID燈組 我現在想換成伸縮電磁閥的 有人可以跟我說怎麼去更改線路嘛!? 我搞了好久就是搞不定~ 是我有少了什麼東西嗎? 我目前就是有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