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裝上了頂客的開關總成 雙黃警示燈已完工沒問題 後照鏡的開關 則是用來做熄火開關 我是直接從點火線圈那邊拉一條線到開關 做動正常 但 每次使用後 儀表都會亮故障燈 要怎麼通過電腦這關?有辦法解決嗎?感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