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教一下, 台鈴AG100車系的排氣管,外型有看過兩種,一種是圓管, 另一種是有膨脹室,兩端細、中間粗、橢圓型狀的,請問這兩種管, 可直上通用嗎?排氣音質和性能表現有明顯差異嗎? 手上這台是二手的,是有膨脹室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