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請問一問一下板上大大 小弟目前騎的RCK是用雙35W黃金燈有上強光 但是對於這樣的照明在夜間跑山或者下雨天起大霧時不是很滿意 想把另一邊的大燈改上魚眼+HID 不曉得能不能把魚眼那邊做成用開關做開起關閉 市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