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NEX , 最近騎煞車會有點頭的感覺 原以為是所謂的前剎過軟 , 自己沒遇過不知道 但還是覺得怪怪的 , 檢查發現是龍頭好像有個小空間會晃動 或是我把前輪扶起來 , 抓前剎位置 他也是可以些微前後動的 這是哪裡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