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終於牽了期望已久的酷龍 一大早就跑去空地練習(因為沒騎過) 平地起步一練就順手 幾乎沒有熄火 換檔也沒問題 但是退檔時放離和器引擎聲會超大聲 (要怎莫解決?) 還有現在問題最大的是上坡起步 油門也補的比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