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論壇前輩大家好 小弟有一台近10年的JR老車,近期用電發都無法順利發車,尤其是擺了2小時以上,但是用腳踩可以順利發車 爬了許多文,能自己檢查的只有一些簡單的東西像電瓶等等 給機車店修,一家說早上冷車本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