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來飛雁新村不是第一次 倒是第一次臨時來拍照 好在光線不錯,加上呆毛很穩 這次拍得滿順利開心的 (雖然原先是說萬聖節風格 XD)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