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發文問過各位HTC RE當行車紀錄器的文章 會有這個想法是想說,我不想要一個專門的行車紀錄器 會選RE的原因是它可以當隨手拍(可以與手機連結)也可以順勢充當行車紀錄器 用途很多、很方便好玩(縮時攝影等...) 這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