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rx110 有裝koso定位燈 gms 58w魚眼 改完三相一年多換一次電瓶 上個月沒電不能發 換7號電池 今天不到一個月又沒電? 會不會是三相整流器壞了 還是有其他問題。踩發又難踩 會沈下去。求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