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碼
 註冊
小老婆汽機車資訊網 機車圈 電機實驗室 有沒有版友 一天到晚都在壞繼電器的?
JET 促銷
AEON MK150 廣告

有沒有版友 一天到晚都在壞繼電器的?

1#
sz 2014-12-13 23:08 顯示全部回文
事出必有因
常掛啟動繼電器、只掛啟動繼電器,
是不合理現象,要試著去找出原因

1.繼電器品質太差
2.長時間連續啟動(高溫、火花大)
3.啟動馬達劣化(耗電大)
4.電瓶劣化(電壓/電流不足)
5.線路老化(壓降大)
6.引擎機件劣化(重拖)
7.改裝(負載變大)
.....

總之,去抓原因吧 ^^
參與人數 1紅利點數 +5 收起 理由
april14t + 5 言之有物

瀏覽全部評分總評分 :  紅利點數 +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