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 我的G4有改三相 約4年之久皆正常 幾個月前,電瓶電壓在騎乘時,會升到15-16V 於是換上新的整流器 這幾天不管怠速或騎乘時,電瓶電壓一直掉 直到有一次,騎乘中直接熄火(電壓約7V) 目前皆須踩發,電壓如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