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來一張圖 拆下品 感覺騎車很殺是吧~ 都磨成這樣了 但是........ 我過彎沒有磨到下側殼耶! 騎了5年,換了兩次中柱 我架車已經很小心了,沒有很大力阿.... 它的洞就那麼容易鬆 要不是過彎會很吵,我真的不想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