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GSR後煞車拉桿不是原廠的 之前倒車過斷掉換了其他廠牌的拉桿 但是一直都沒什麼問題 直到最近有時候煞車的時候 在拉桿端會產生一種 類似摩擦 拐拐叫的聲音 有時候滿大聲的... 之前自己有拆開來看過並沒有發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