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剛接觸到這動畫,原本是被片頭曲,也就是所謂的OP所吸引,感覺很像蘇格蘭笛子的樂聲所吸引,感覺這樂器有些特別的音色,想請教一下,這是什麼樂器,附op圖給大家參考一下... 歌名: 「クロスアンジュ 天使と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