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鄰居是天主教徒 他們家釋教有聚會的場所 每天晚上都會唱聖歌 做彌撒 這些我都可以理解 但我們那邊是住宅區欸 一群人聚在一起唱歌就會很大聲 而且是晚上10點後! 由於他們在做神聖的事情不想上門打擾 但這問題一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