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車友 小弟我很久沒上來發文了,因為在玩遙控模型,結果不幸的因為自己的疏忽導致手受傷傷到韌帶,現在在復健中....但是聽人家說受傷的地方即使好了對天氣很敏感(尤其是冷天寒流)會有刺痛的感覺,叫我要買保暖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