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冷車的時候都會出現後輪胎壓不足的訊息,跑一段路後就會消失。 之前去保養的時候有請車行打氣,他們說後輪還有20幾的胎壓 儀錶板是只有秀1.7,這要如何打正確胎壓? 然後又出現了涵氧感知的代碼,引擎燈後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