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為一個哈比人 騎車墊腳是一定的.... 總是有女生說 男生騎機車墊腳不好看 醜 我在路上也常常看很多人騎 雷霆 勁戰 大B 也是墊腳也是爽爽騎 停紅燈我都會去注意一下他們墊腳墊的如何... 也不知道各位對 騎摩托車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