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讀了今天版友發的桃園大執法!排氣管!@#$%^&....之後, 看到許多版友對於改裝排氣管都持反面的看法,想當然爾政府對於取締改裝排氣管的法令與行動如此積極(選票?) 而我個人是不喜歡原廠毫無聲浪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