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 小弟我的酷龍牽了一個多月了 不過都沒交到什麼也是騎酷龍的朋友 我看朋友同學們好像都有啊 什麼虎友 jp友 還有車聚勒 怎麼我都沒找到 fb社團申請了(酷龍團-龍騎士) 也沒人確認 因為我不知道有什麼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