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一下各位大大 啟動繼電器的線路是怎麼跑的呢?再爬文的時候好像有找到是說 煞車綠黃線供正電 啟動開關是接通負電 不知道這樣的說法正不正確? 假設今天要加裝一個啟動開關(不需煞車)且保留原廠啟動功能有辦法接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