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起啤酒跟紅酒我更愛喝威士忌 主要是因為我喝啤酒容易脹氣 紅酒喝過幾款都覺得略為苦澀 目前還是比較常喝威士忌加角冰 但身邊好像很少找到同好... 不知道板上有人平常也有在喝威士忌的嗎?都喝哪個品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