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弟的ADD很怪,最近只要早上發動就會噴一點白煙,大約3~4秒。 檢查油尺看起來也沒少(就算有應該也不多)。 但車齡才半年,里程也才3500公里,無改裝。 請問各位前輩有沒有什麼建議?是否該去申請保固? 謝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