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生活在南京,我好想移民台湾长话短说,南京人很多,环境拥挤,坐车拥挤,道路拥堵,还有人横穿马路,大陆摩托车很逊,牌照比车贵,路况比台湾差,车很多时候买东西 吃饭 看电影都要排队,去医院看病也要排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