救郎喔~ 小弟我的車子在昨天晚上九點半的時候給我罷工了!(早上騎的時候還好好的) 車子開電門 燈系作動正常 喇叭也有正常的聲音(並不會由大聲變小聲) 啟動馬達也有在作動 所以判斷是有電的 在發動的過程中 發現並沒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