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題 跑山就跑山 和女生出去就跟女生出去 如果說載妹去看風景而走山路 難道看到灣就一定要壓? 不能慢慢轉過去? 單純看到看多人這樣,特別在網路看不少影片 都是載妹,壓灣摔... 不知道是什麼心態 愛她不就是應該讓她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