版上潛水了好久~應該有少數人認識我~甚至跟我出遊過 這次上來跟大家打招呼是因為我換車,也換縣市上班了~ 跟大家說~我現在人在宜蘭市宜蘭大學旁的房屋仲介公司上班 車子也從世紀迪爵125SP換成FZ2到現在的末代化油新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