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J2000這支行車記錄器應該算是CP值很高的行車紀錄器了 雖然是白牌但是小弟的想法是 一支獵X的$$可以抵得上3支SJ2000了 也曾經考慮過遊騎兵K1或是MIO的產品 但最後仍然選擇SJ2000 人生第一支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