事情是這樣的,上星期高高興興帶我家女王去嘉義VESPA經銷商辦分期,因就是女王看上沒頭期款才決定要牽的,分期單都已填寫好了,也高興的回家等消息結果,老闆打電話過來給我女王說還要補一位關係人,我都已經當我家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