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拿起相機拍照了 多虧了台南某車業舉辦的SUZUKI重車試乘會 讓我把塵封已久的相機請了出來 幫大家拍拍追焦照片 誰知道~這一拍 讓我把以前攝影的那份熱情又重新點燃了 試乘會結束後 趁太陽還未下山,趕緊前往安平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