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為一個10年鐵杆リラックマ懶熊迷... (請不要跟我說什麼「拉拉熊」我不知道那是什麼東西!) (只是被迫還是要把這名字打在標題上就是了!) 我曾經穿著懶熊裝去迪士尼玩(然後被保安架出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