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碼
 註冊
小老婆汽機車資訊網 生活圈 閒聊版 看到小老婆論壇變這樣,真的很心寒
AEON MK150 廣告
JET 促銷

看到小老婆論壇變這樣,真的很心寒

的確蠻懷念以前的,網路雖然沒現在發達

甚至也沒數位相機,我為了分享還特地用掃描器掃圖,然後給她 56K 上網速度慢慢傳.
雖然克難,但當時學到的比現在還要多....

之後出社會了,多了點預算開始進接買車來玩,也樂於分享,但有時難免被些鍵盤手潑了冷水...有點心寒

甚至就有如上面所說的,願意真的分享的人變少了..... 只有一堆精品圖沒有優劣心得,還有一堆屁文....哀

久了..... 真的會想潛水... 上來隨便看一看... 沒有興趣的.... 就下線了

而PO文也變成看心情再說............Orz

只能說,晚輩們啊,心態真的要改改......

世上沒有所謂的神車,只有到底了不了解你的車....

人家說神.. 就急跟著去拜.....

這不是玩車.... 而是被車玩啊....

給個讚

讚: 5.0
讚: 5
  發表於 2014-7-13 09:58
讚: 5
  發表於 2014-7-13 02:55
讚: 5
  發表於 2014-7-13 00:54
讚: 5
  發表於 2014-7-12 23:44
讚: 5
  發表於 2014-7-12 22:15
參與人數 1紅利點數 +5 收起 理由
x5201480 + 5

瀏覽全部評分總評分 :  紅利點數 +5

看到小老婆論壇變這樣,真的很心寒1884|小老婆汽機車資訊網一樣米,養百樣人......再怎麼好的車,也是有人嫌..再怎麼爛的車也有人擁護

看到小老婆論壇變這樣,真的很心寒5080|小老婆汽機車資訊網論壇也一樣...會怎麼變化都無所謂,只要不偏離主提,任何發表都可接受
雖然我不知道是什麼火熱文章
不過不少論壇好像都如此了
什麼都能比,每台車都有優缺點

話說豪邁原本可能是我考到駕照後的第一台車說(老媽子用買菜車)
最後我還是移情別戀買了新車高手100(3萬初頭,這價位已經回不去了....)
我應該沒有間接透露出什麼不可告人的秘密吧(?!)看到小老婆論壇變這樣,真的很心寒5962|小老婆汽機車資訊網

豪邁兄,建議文章再編輯一下

給個讚

讚: 5.0
讚: 5
感恩 手機新買的 還不太會操作 我是電腦白痴  發表於 2014-7-13 00:20
讚: 5
感恩 手機新買的 還不太會操作 我是電腦白痴  發表於 2014-7-13 00:20
讚: 5
感恩 手機新買的 還不太會操作 我是電腦白痴  發表於 2014-7-13 00:20
看到你文章排版這樣,真的很痛苦

給個讚

讚: 5.0
手機昨天剛拿到 不太會操作 拍謝  發表於 2014-7-13 00:25
讚: 5
感恩 手機新買的 還不太會操作 我是電腦白痴  發表於 2014-7-13 00:19
讚: 5
感恩 手機新買的 還不太會操作 我是電腦白痴  發表於 2014-7-13 00:19
論壇真的只是大家提供想法,大家說說嘴檢討辯論的地方
這個世界絕對沒有所謂的神車!!!
人都不完美都會有差錯了,更何況是人造出來的車
交通工具就是方便人類的東西,自己開心能用就好
管他怎樣怎樣的

就算是神車,碰到蠢人,依然是廢鐵...
網路訊息是自己要過濾的 而不是地球一定要繞著你轉 不然就怎樣又怎樣

不只是網路啊,做人就是這樣,你的想法不一定是別人的想法,不用強加在別人身上還認為自己很客觀。

給個讚

讚: 1.0
讚: 1
真的!!  發表於 2014-7-12 22:47
67#
mingli 2014-7-12 22:46 只看這個作者
豪邁迪爵真GY 發表於 2014-7-12 21:07 看到小老婆論壇變這樣,真的很心寒7461|小老婆汽機車資訊網
你文章完全沒看清楚,我只愛騎SUPER FOUR 去山上,文不看清楚還是別回文。我從來沒這麼幼稚去攻擊別的車 ...

不管你愛騎什麼 對於我或是他人來說 那些都不是問題點 當你發言感嘆這些的時候...

卻拿一篇錯誤的文章來比喻現在論壇風氣... [ 說真的 沒意義 也是個錯誤示範 ]

當你說我沒認真看過你文章的時候 你真的認真看過你點名的那篇文章發文者內文嗎?

所以我結論才會以比喻的方式來 結尾 讓你知道自己的錯誤點 當然 我也不認為自己是正確的 只是.....

當你提起回憶 活在過去 回憶總是美好的 但我相信當時一定比現在還更亂 畢竟 改裝 DIY 存在各種不同理念

所以當時的衝突其實遠比現在的更為嚴重 甚至還存在比現在更為兇猛的攻擊論文 ( 看過不少了 )

只是因為是回憶 而回憶是會被人腦自行美化過的 過去的暴力衝突 在回憶中都成為美好一種經歷

但 [ 現在與過去 有哪裡不同? 一樣都是人 一樣都是在衝突與討論中學習 ... ] 只要不是人身攻擊與污辱

剩下的唯一差別也只是從改裝店家派系變成了廠牌派系的差異 再來就是看個人之間的判斷能力

去取得自己所需的資訊 (觀看文章 吸取對自己有用的資訊) 與其 交流同好 (如邀約出遊 等行動) 而已

以上為個人淺見 不代表任何立場 僅此 看到小老婆論壇變這樣,真的很心寒5091|小老婆汽機車資訊網

給個讚

讚: 5.0
樓上的 感激妳了  發表於 2014-7-13 00:22
讚: 5
樓下的 誰沒CC數大的車 都開四輪了 我是想省油 ok 文章看一下  發表於 2014-7-13 00:22
讚: 5
還在騎superfour 還在阿步鳥屎!心境請朝cc數提升!  發表於 2014-7-12 23:39
68#
小賢 2014-7-12 22:49 只看這個作者
拜託…哪臺速可達車騎久了不吃機油?四萬公里不用檢查氣門油封量肛壓…喔不是、是量缸壓…?

嗯,就當我比較龜毛吧!
本文章最後由 rifle65k2 於 2014-7-12 23:01 編輯

對於人身攻擊沒水準的發言,不回應就是最好的回應,以免落入那些好事者的筆戰圈套中。
批評少一點
多一些建言
如果能夠改成不加油也不充電的車
只要加自來水就能跑的車
才真的是好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