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弟騎OZ125不知不覺也快滿一年了 里程數大約7000 如果我想把後輪胎換成12吋的請問要連框一起換嗎?(我真的不太懂 勿砲 然後我傳動想小改一下請問有什麼比較推薦的配法嗎?(我的管是毒蛇水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