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弟最近在找房子 有看上幾間不錯的雅房 例如水電都包 冷氣沒有獨立電表 大家一起分攤 房東是說如果不常居住電費價錢可以再少收 請問像這樣的情形需要注意甚麼嗎??合約上有需要註明甚麼嗎? 再來是床墊的問題 看了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