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近牽了一台G6 150,原本想說新車牌應該有快感。 但是連續問了三間車行都表示:現在都換回舊車牌了。 一間車行表示 常常跟汽車撞號 所以不領新牌 另一間車行說 因為容易傷到車體 停車也會卡到 再另一間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