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年一度的澎湖花火節又開始嚕~ 因為去年去吉貝島只待了幾個小時 所以今年決定要住吉貝島一天!! (2013澎湖花火三天兩夜全攻略連結 http://forum.jorsindo.com/thread-2406994-1-1.html) 這次特別挑了沒有月亮出沒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