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站上高手,小弟買了一台二手水噹噹125 2004年的車子 起步的時候 震動滿大的(握把很麻!)~不過催了油門幾秒後就震動消失了~(每次都這樣)(騎到時速70的時候機車聲音很大) 是引擎的問題嗎? 我騎我朋友那台swing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