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Z改完管後都會放屁 稍微有點困擾 似乎是有封2次進氣可以解決 但是5期噴射好像沒有這個部位 所以想請問有沒有哪位車友 有改外掛電腦的可以提供 因為只是想調整放屁所以希望是價錢較低的!! 謝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