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碼
 註冊
小老婆汽機車資訊網 機車圈 SYM 速克達研究室 NEW FIGHTER訓車完
AEON MK150 廣告
AEON MK150 廣告
12
返回列表 發新文章

NEW FIGHTER訓車完

我是很好奇....5代  還有新車唷...

妳買這新車價  是多少呢??   

當初我300公里  就拉尾速了   原廠可以拉到126   通通都原廠  後照鏡也原廠  哈哈

但是  我是覺得  尾速  不重要...

起步會被VJR  RX  這種小車  電  只有過時速50KM後  才追上  不然  

"全原廠"的時候   起步是平平的

目前我車子  4萬9千KM   尾速  112  

我有改  傳動....
“Yamaha
12#
大丸 2014-5-25 15:13 只看這個作者
左小豬 發表於 2014-5-25 07:45 NEW FIGHTER訓車完3859|小老婆汽機車資訊網
我是很好奇....5代  還有新車唷...

妳買這新車價  是多少呢??   

五代的庫存車很多哦...NEW FIGHTER訓車完7421|小老婆汽機車資訊網
13#
stjack 2014-5-25 15:23 只看這個作者
樓主  你傳動熱衰了
路不夠長拉出來的都不是尾速
傳動要完全磨合至少也要1W~1.5W KM
還有  塑膠車基本上都是快樂表
久了就不在意了....好好保養騎的久就好NEW FIGHTER訓車完868|小老婆汽機車資訊網

給個讚

讚: 5.0
讚: 5
字字珠璣  發表於 2014-5-28 22:51
我是牽車5000的時候 才拉尾速大概123左右

之後1萬8調過普力珠全降到11g+1500 H7A大彈簧

60~80加速改善很多 尾速也沒掉也是120出頭

重點是油耗也沒有差到哪裡去XDDD 整個很滿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