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底是先認識在交往還是先交往在認識 如題 然後有些女的就笨笨的說 "好啊" 沒多久就切了 這樣也算交過一個= = 有些人沒什麼認識先表白之後,女生回答 先認識認識再說...結果只是LINE上幾句就沒了 結果聊沒幾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