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小艦 這幾天感覺不對勁 放油門後 是沒大加速感 但持續緩慢加速 沒按煞車 似乎不太想停 要按壓煞車 慢到10KM/H 以下才會停下來 但怠速時又沒有離合器接合的感覺 有車有有經驗的嗎? 是該換硬一點的小彈簧 讓離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