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D是台很老的機種(2005年還幾年出的吧,有點忘記了) 去年會購入5D,兩個原因 (1).便宜 (2).發色 (PS無敵沒錯,我不會PS也懶,我喜歡拍完回家DPP修正轉檔上傳結束) 以上 換上後的感想: 拍景: XX的,怎跟APS-C沒啥差,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