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馳吃飯完再次要發動就發不動了! 車子目前打起動馬達有反應,發不起來的狀況! 引擎內有機油(沒縮),化油器有汽油來,火星塞帽沒跳火 CDI己經查過沒問題可在其它車上正常發動, 火星塞目前應該機率為零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