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五月去了第一次吳哥,回來後念念不忘 終於在3/20又去了第二次.... 雖然是熱的要死的天氣,但是吳哥好美.... Tonle Sap(洞里薩湖) Bayon(巴戎寺) Victory Gate(勝利門) Angkor Thom(大吳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