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好意思,小弟對輪胎還是有些疑惑,日前已經PO文詢問過各位前輩的意見,我還是想再確認一下 前原廠 後K702/R1對於里程數5000左右的新車手,一般大學生,偶爾小熱血(不雙載熱血),這樣的配置是否ok? 還請各位前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