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按煞車時,3個燈應全亮,但前天卻只有兩側輔助黃燈會亮,主燈不亮。期間伴隨著開大燈開關時,剎車啟動繼電器會動作。或者按煞車時儀錶板燈會亮。測量時燈泡沒壞(都有電阻導通),接點對地也都有電壓。只有地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