鑒於小弟換黃牌後 前幾天出遊 前面車友晃神飛出去... 我沒裝行車紀錄器 無法還原真相 (還好前車屁股有M1) 我就一直覺得觀念要改 不是自己騎車沒事就好 有時候這東西還能幫到別人 釐清責任 所以開始考慮 真相...太貴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