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日,跟友人約在這小店享用早午餐 當然,個人習慣出門就帶個相機 以備不時之需,美食當前,順手按個幾張 沒想到,就巧遇奶油了,還好有帶相機 至於不好不好吃.....我想已經沒人在意了吧 1. 2. 3. 4. ...